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> 培训与活动 >> 【线下培训】

深圳~【付爱民】期货实战训练6月封闭指导班-火速抢购名额!

时间:2019-05-10 16:02    来源: 期投网  

摘要: 29800元/人,深圳,6月15-16日,讲师:付爱民

付爱民老师独家开启“新知识体系顶级交易员首期集训班”,闭门详解其期货操盘秘诀,深度剖析从宏观和产业分析到实盘技术要点的整套交易方法论,并亲自带领学员完整展示一波行情的实盘操作,以战代练手把手演示实盘冠军的交易终极密码。

课程费用:

实战班29800元/人,学费不含其他费用

课程地点:

深圳(详细地点报名后短信通知)

课程时间:

  2019年6月15-16日,共2天,深圳

  2019年4月27-28日,共2天,上海

  2019年4月20-21日,共2天,上海

报名方式:

微信或电话:138-0243-5099 (备注:培训)火速抢购名额!

 

讲师介绍:

  金牌讲师付爱民: 全国实盘冠军、清华大学客座教授、上海睿福投资创始人、私募排排网合伙人、上海交大高金EMBA、CCTV天纵期才特邀导师。进入期货市场24年,担任过多家期货公司研发所所长,曾以短线交易驰骋市场,后改短线+波段+趋势,创造过一年数百倍的奇迹,连续数年获得期货实盘大赛冠军,也曾经经历过大亏,但每次大亏后都能迅速崛起。现将技术与产业结合开发一套独特的5F量化交易体系。

 投资名言:资本市场,寿星比明星重重要

 投资体系:付爱民自主研发的特色交易系统,个性化的交易理念,降低市场策略雷同性造成的盈利能力下降。

 个人荣誉:

2009年“第二届海通杯全国操盘手大奖赛”第二名;

2009年“第三届全国期货实盘交易大赛”二等奖;

2010年第四届全国期货实盘交易大赛”第一名;

2011年“第三届海通杯期货实盘大赛”第一名;

2012年获“瑞达期货首届私募机构播台赛”第五名;

2014年获“蓝海密剑”第六届中国对冲基金经理公开赛晋衔奖;

2014年期货资管网,最佳主观策略基金;

2015年获私募基金排排网管理期货策略第八名

2017年资管网中国交易大师实盘比赛第一名

6月15-16日班名额有限,抓紧报名

现可预约!

分享到:


©2011-2023 期投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3419号-1   技术支持:一族网络

公安备案号:44060702000019

服务QQ:821456985    电话:13802435099

提示: 市场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,理性投资,风险自担。


期投网公众微信号:期研社

扫描二维码添加期投网公微(cnqhtz),我们将每日为您提供专业及时、有价值的信息及服务。